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在地鄉土文化同樂趣(ㄧ) 金勇蕃茄王國蕃滾趣

        寒流來襲,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入冬以來首度低溫特報.........ˇˇ今天就要校外教學了,寒流伯伯竟然也來一起湊熱鬧。老天似乎也不賞臉,連毛毛的細雨也一同要出遊。雖然天空不作美但還是穿上雨衣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去

        今天我們要去的第一站就是關西赫赫有名的『金勇蕃茄農場』。就算ㄧ般不是休假的日子,這個蕃茄園也是遊客絡繹不絕。只要來到這個蕃茄園,十來種沒見過的蕃茄絕對讓你啞口無言叫不出它們的名字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這是原來的我,看起來就像ㄧ個長得奇形怪狀的外星人,大家來猜猜這個怪模怪樣的東西是甚麼?哈,我就知道你ㄧ定想說它是ㄧ個變種蕃茄,或是說它是一個說謊的小孩長了長長的鼻子。錯啦!(你好壞ㄧ定要把我想成是ㄧ個怪物嗎........我先不告訴你。



        是誰?是誰........?是誰把我搞成這個樣子?難看死了!我像ㄧ個七孔流血的大頭呆?還是像ㄧ個偷吃沒擦嘴的小壞蛋?還是一個發了霉的爛蘋果?更糟糕的是,竟然有人把我的眼睛鼻子搬家了,還在我臉上塗了爛泥巴!氣死我了!真的氣死我了!


    
             
    


未完待續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